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《一起逃到世界的盡頭》〈3〉逃婚大作戰:數到第三聲,要來救出我

《一起逃到世界的盡頭》〈3〉逃婚大作戰:數到第三聲,要來救出我


如果,只是為了叛逆而逃離,那,這份內心的觸動感,又是為何會出現。

本以為,你對我說的那些話,只是一時的場面話,因為自己內心裡清楚,還沒有說真的認同你,卻竟然會在最後有些觸動,可是,怎麼也就沒有一點不討厭的感覺。

07再次擄走


  稀疏的雲霧,飄過月亮,照映在地上,形成一片又一片的雲影。

  伊方凝視著背對自己的芊薰。內心想著,怎麼回事,怎麼突然不裡我,還是我說錯了什麼話。此時,看著地面上雲影。伊方抬起頭來,看著漸漸散開的雲霧,回想起之前進到這座森林時,充滿了濃濃的霧氣,這時伊方腦海中,忽然想到另一個話題。

  「對了,妳會出現在這?」

  「這才是我想問的?為什麼你們會進得來這片迷霧森林裡?」芊薰突然轉過身來,用聲色俱厲的神情,看著伊方,就好像再說,你怎麼可能進得來。

  伊方抓著抓頭,心虛地說著:「就……好像不小心迷路走到的。」

  「每月的月圓之時,這座山裡的『無盡之花』都會盛開,這就是你們之前看到的那一朵花,那朵花會散發出一種獨特的氣味,讓森林裡的魔物,產生強烈的攻擊性。」芊薰說著說著,手還擺出一副張牙舞爪的模樣,用銳利的眼神嚇著。

  伊方回想起,那朵花,不就是之前月葉碰到的花,也就在那時,碰到那些強烈攻擊性的狼犬。

  「那朵花,不就是月葉碰到的那朵?」

  「恩,一般人沒辦法徒手拆除,因為碰到時,就會開始,吸食體內的魂氣,最後會讓人陷入深沉的沉睡中,如果不及時止住寫血氣的話,就會整個人的生命都有可能會停止。」

  芊薰手臂彎起,像在做出有力氣的模樣:「但對我們吸血鬼來說,這反而是好事,因為這朵花能強化我們的體力。」

  「我怎麼沒聽說過這座山有這件事情?如果妳沒出現,那我們就真的不再世上了。」

  「嘻嘻,那還不感謝我!!」芊薰表現出一臉愜意的模樣,發出哼哼聲。

  忽然間,天空中突然飄降一位好幾個身影,一位身穿黑衣西裝者緩緩飄降在伊方的身旁,這人收起背上的翅膀,用深邃的眼神注視的伊方雙眼。

  伊方就像是被深深的迷惑般,整個身體被定住在那,可以感覺到體內的血液就像是被驚嚇般,沒有辦法運作,呼吸也愈來愈急促。

  這名男子拿起一支閃爍著青綠色亮光的細劍,架在伊方的脖子旁,用輕柔語氣說:「現在,只要你一移動,就有可能會說再見了。」

  一旁的芊薰對這名男子憤憤地說著:「方天,你這是在做什麼?」

  「大小姐,對不起,這是老大的命令,要我們把它帶回。」

  這時兩旁身穿黑色西裝的人,靠近拿起一瓶,紅綠色的瓶子,靠在伊方鼻子前。

  當伊方想要避免吸入氣體時,眼角餘光看到劍就架在自己的脖子上,也就放棄抵抗的動作,吸了幾口氣體後,意識開始逐漸的模糊起來,

  在畫面逐漸消失前,看著眼前的芊薰,被其餘的男子給擋住身體,就像要阻止他們做這件事情,最後整個陷入沉睡。

  「不,不是這樣,怎麼又來了。」



08不是夢


  一片灰暗中,伊方再次睜開眼後,看著木製天花板,空氣中飄逸著松木味,身體感覺躺在柔軟的床墊上。

  「這,又是哪裡?」只記得被威脅後,聞著瓶中甜甜的香草味後,再次醒來,就被帶到這了。

  伊方用手軸撐起身體,坐起在床上後,這時見到一隻棕黃色的貓,正坐在小板凳上,靜靜地注視窗外的月亮。

  貓的眼睛撇了一眼後,緩緩轉過身來,注視著伊方,用類似小男孩般的聲音說著:「你醒拉!這樣我可要通知大小姐他們準備了~」

  伊方第一次見到會說話的貓,感到非常的驚訝,腦海中就像是資訊過載般,腦袋一片空白,在想著我是不是到了天堂。

  正當伊方呆愣愣時,棕黃貓拿起前方小檯子上的手搖鈴,搖了一搖後,發出叮拎叮拎聲,環繞在整間房間。

  這時房間旁的三道門,逐一地被開啟,一群人身穿不同浴袍色的女子,依序走了出來。每個人的手上拿著不同的器具,有衣服、褲子、鞋子等,就像是為了要替某人準備的變裝儀式。

  「好了!現在,就讓我們開始換裝吧!!」當貓一說完話,這群人逐漸靠近伊方,還沒回過神來時,就已經被抬起身來,轉身開始脫下一身的衣物,穿上西裝褲,外襯衫與外衣,還有一群人梳理著髮型。

  經歷一陣天旋地轉後,伊方漸漸地回過神來,發現自己已經穿好衣服。隨即這群幫伊方穿著衣服的人,退後站一步,就像是在等待接下來的指示。

  伊方驚訝地看著一身的服飾時。

  人群中,一位身高矮小的男孩走了過來,繞著伊方繞圈圈,眼神不斷凝視在伊方身上,就像是在審視這身造型可不可以。

  這位男孩走到伊方的正前方,面帶喜悅的表情說著:「嗯!這樣就沒問題了!!」

  伊方小聲地問:「請問你是?」

  「人類真沒記性,難道要我再變成剛才的樣子,你才認得嗎?」小男孩雙手擺在胸前,嘟著嘴,露出一副不滿的模樣。

  伊方開始回想在剛才的換裝中,不停思索著有沒有這人的身影,可是出現的畫面,都是一團模糊與混亂,完全沒有任何一點能回想著起來。

  男孩見到伊方苦惱地思考著,嘴裡突然笑了起來:「哈哈,看你一臉苦惱模樣,是不是在想,剛才那些人中,有這樣的人在嘛?」

  「你好!我叫劍岳,是這座大宅樓裡的總管。」小男孩說完話後,突然變身成伊方最剛開始看到的棕黃色貓。

  「我是靈貓種,這就是我的本尊,但還能變身像人類男孩,或是高挑的男子等,有九種變化形態。」劍岳邊說邊變化身形與音調,展現給伊方看自己的變身能力。

  伊方看著這隻能變身的貓後,一時間還沒回過神來,以為自己是不是已經升天了,不然,怎麼會遇到這麼奇怪的事情,又或是今晚所有的事情都是一場夢。

  劍岳看到伊方沒有反應,眼神冷冷地盯著伊方,就像是想要些什麼。

  「啊!抱歉我剛還沒介紹自己。」剛忽略了對方真的非常不好意思,但是他真的好厲害,能夠變成這麼多的模樣。

  「卻,不用了,那我們開始下一步吧。」本以為你會說些什麼,沒想到人類就這麼不喜歡說些好話嗎。

  「是去找芊薰嗎?」伊方回想起,之前與芊薰之間的對話,就想詢問這人是不是真實存在。

  「走吧!對方已經要等得不耐煩了。」劍岳說完後,變身成一位男子,轉向身後的女僕們,拿起準備的劍,擺著頭,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說:「接下來的路,可會不好走。」

  當伊方聽到對方這樣回答後,內心感到一陣安心,卻又激起另一種擔憂的情緒。





09阻攔者


  兩人走出了房門後,看著眼前巨大的木造樓房,劍岳指著眼前巨大的房子說著:「那裡,就是結婚典禮的主場地了。」

  劍岳把劍面倚靠在左側的肩膀上,帶著詭異的神情,與嚴肅的語氣,默默地說了一句:「要是,你能平安到的話。」

  伊方聽到後,整個人突然打了一身冷顫。

  行徑途中,穿過一道又一道的紅色拱門,四個身影移動著,伊方往身後看,兩名提著燈籠的女僕。

  伊方向前方的劍岳問著「為什麼這裡都只有看到女孩?」

  「诶,難道不喜歡媽,嘿嘿,還是你看到女孩會害羞!」劍岳帶著試探的語氣問著。

  身後的兩位女僕齊聲說出:「難道你不喜歡我們嗎?」

  「不,不,不,我只是在想,怎麼沒有看到其他男生?」伊方立即撇開話題,要是讓對方知道,我看到女孩會害羞,那豈不就會被他們嘲笑。

  「你內心真的這樣想嗎?其實平時都會看到,只是因為……」劍岳就像是看透了伊方的心思,沒有回頭看伊方繼續往前走著。

  這時,地面上突然出現一道道的身影,串起一團泥團,臉上吞吐著泥氣味,斷斷續續的說著:「我……賭上……這條生命,也……不能讓你……接近小姐!」

  劍岳指著眼前的泥團說著:「這,就是你想要看的男生吧。」

  怎麼回事,為什麼眼前會出現這生物,伊方看著眼前的生物,腦海想著完蛋了。

  泥團緩緩地靠近斯四人時,劍岳眼中的瞳孔突然變纖細,緊盯著眼前的泥團,用恐嚇的語氣說著:「倪,你要是擋著我們,那我可會視你為敵人哦。」

  靜默一陣子後,泥團向前伸出泥手,朝向伊方的方向攻擊過來。

  剎那間,一陣刀光閃爍後,劍岳出現在泥團的身後。

  伊方緩緩張開眼,放下因為防衛而舉起的雙手,看到眼前攻擊過來的泥塊被切成無數的碎片。望著遠處的本體泥團,卻還是保持原本的模樣。

  當劍岳把劍收起來後,整塊泥團癱倒在地上。

  就在伊方以為沒事時,劍岳嘴裡嚴肅地說著:「還有誰想要阻攔,那下一個就輪到你了。」

  攤在地上的泥團,聽到這句話後,開始四散奔離。

  伊方呆愣愣地看著眼前的畫面,回想起踏出房間後,劍岳對自己說的那一番話,內心又不自覺的顫抖了起來,這條生命,還要經歷多少次的驚嚇才夠。

  劍岳轉身,看著身後的伊方,露出溫暖的笑容。

  「好了,我們還要繼續往前喔!」



10第十七位


  月光照耀的深夜裡,微風陣陣的吹過木造樓中的長廊,明明是夏天的夜晚,卻在這樣的氣氛下,顯得格外的寒冷。
 
  木造樓的底層裡,一陣刀光劍影後,一個飄浮在空中的身影掉落在地上。

  劍岳又再次把劍緩緩的收入劍鞘裡。

  伊方顫微微地,看著躺在地上的吸血鬼。

  陪伴在伊方身旁的女僕,露出一副無奈的表情,用著吃醋的語氣說:「這都已經是第十六個了。」

  「看來小姐的魅力,還真是了得,這麼多慕名而來的人,就只為了把你給消滅掉。」劍岳故意把目光轉向伊方,不只是嘴巴的微笑,連眼睛也微笑了起來。就像在說,還好有我在,不然你就,不在這裡了。

  劍岳走進伊方身旁,對靠在伊方耳邊輕柔說著:「如果真的在一起後,未來還會有這麼多敵人呢!」伊方見到此狀後,內心有些動搖,這樣的未來到底是為了什麼。

  正當一群人走進主大樓的大廳後,突然間,身後的大門迅速的關了起來,周遭散發出香草的味道。

  「糟糕!!」

  劍岳警覺到不對後,立即說著:「不要吸氣!!」

  伊方身旁的女僕,突然倒在地上,劍岳拉起面罩,要準備跑到伊方身旁保護時,突然間後腦杓被重重的敲擊了一下後,整的人大量的吸入空氣中的香草氣,頓時昏迷了過去。

  拍打著翅膀的身影,緩慢的降落到地面,走到已經昏迷的伊方前,拿起長劍做出一副要攻擊的模樣。
 
  漆黑的身影對著伊方說:「這就是那個人類嗎?既然,那些人沒有辦法做到,就由我來解決吧。」

  身影準備把劍揮向伊方時,另一個身影從上方竄出,此時兩劍相碰間,震出的金屬聲後,兩人跳開,各退後了一步,分別站在伊方的兩旁。

  一身白色禮服的芊薰,對著已經昏迷過去的伊方說:「還好,我都想過了這麼久還沒到,一定是出現問題了。」

  這時芊薰抬起頭來,兩眼注視著對方:「雛,妳這是在做什麼。」

  筱雛一臉害秀的看著芊薰,用柔弱的聲音輕輕地說著:「我……我就是不喜歡,妳跟人類結婚,要是他沒有出現,就不會破壞我們的關係了。」

  芊薰把舉起劍的手,緩緩的放了下來,慢慢地走向筱雛的身邊,輕柔語氣說著:「我們之間的關係絕對不會變得好嗎。」

  「雛,妳最乖了,把解藥交出來吧。」芊薰用手輕撫著筱雛的頭。

  筱雛被安撫後,點了點頭,從口袋裡,拿出一瓶解藥,交給芊薰。



11逃婚大作戰:數到第三聲,要來救出我


  眼睛睜開的伊方,立即抬起頭來,凝視著眼前這位身穿白色婚紗的芊薰,綁著雙馬尾,飄逸出淡淡的薰衣草香。

  芊薰對伊方擺出一副嘲弄的語氣:「你到底要我救你說少次?」

  伊方沒有回應,就像是還沒回過神來。

  「欸欸,你怎麼不說話,是不是被嚇傻了?」

  「沒……沒有,只是看到妳穿這樣,真的很漂亮。」

  「喉,妳又欺負我們家小姐。」一旁的筱雛拿起劍,擺出一副準備要攻擊的氣勢。

  「別這樣!」芊薰羞澀地抓住筱雛的手,

  「妳是……」伊方緊張的看著筱雛。

  「她是筱雛,是我們兒時玩伴,家裡是種植草藥,剛才你們就是被迷魂香草給昏迷過去了。」

  伊方環顧是四周,看著趴在一旁的劍岳與兩位女僕,內心想著「要是,在讓他們一直這樣保護下去,我想,我就永遠沒有辦法成長了。」

  芊薰蹲下身來,看著眼前的伊方,偷偷地說著:「嚇到你了吧!他們就是這樣,要是我有任何事情,都一定會出現。」

  「既然在這裡見到,我剛好想到一個點子,能夠讓你平安地離開這裡!!」芊薰對伊方扎了扎眼,面帶燦爛的笑容。要是,我真的和人類結了婚,也我可能會後悔了,早知道就不做出那樣的行為。

  「真的嗎!」伊方大喊著。

  「那,等下,在婚禮的現場上,我會故意跟我爸吵架,到時後,我會給你一個信號,就是當我開始數一、二、三的時候。」芊薰邊說邊做出著誇張的動作。

  「咦!什麼,那我要做什麼?」

  「只要我數到第三聲,你就來抓住我的手,我就會帶著你,逃離開婚禮的現場!」

  「對了,我們為什麼不現在直接逃走?」

  芊薰轉身回眸,笑了一下說:「要是直接逃走,那就無法讓爸爸知道,我內心的想法了。」

  「知道什麼?」

  「這你就別問了,你只要記得,要來救出我喔!」芊薰的眼神中,帶著些許的惆悵感。

  此時芊薰走到劍岳的身旁,用力踹了一腳後,冷笑地對著劍岳說:「你還在裝睡啊!這樣的程度的迷藥,怎麼可能讓你真的睡著,到時後就要再麻煩你了喔!」

  劍岳緩緩著站起身來,一臉無奈的看著芊薰說:「呵呵,好。」

  面對主大樓的芊薰,眼神露出渴望的神情,銳氣地說著:「好!!接下來,就開始我們的逃婚大作戰吧!!」

  一旁的伊方,遙望著芊薰的模樣。

  「要是,我也能像她一樣就好了。」



12食物鏈頂端的女孩


  寬敞的大廳裡,布滿了婚禮白的彩帶,座位上則是坐滿了,來自各地幫派的吸血鬼。

  會場的主舞台上,布幕用墨水黑寫成的四個大字「結婚儀式」,舞台邊排著一串又一串的薰衣草花圈,花香飄滿整間會場。

 「都已經到了嗎?」芊薰的爸爸問著身旁的方天。

  「是的,都已經在門外了。」

  「她怎麼會想跟這小子結婚,今天就讓她斷了這念頭,不然只會再走上之前的事。」已經不想再讓芊薰經歷那樣的難過了,十年前的那場意外,卻也讓我下定決心,要好好保護我的女兒。

  芊薰的父親走向舞台前,看著兩旁被臨時徵招,趕來慶祝的吸血鬼們。

  「好了,讓我們開始,本世紀最重要的婚禮吧!」呼喊完後,兩旁的人開始熱烈著歡呼著。

  布幕後走出一位身穿寶石黑的性感禮服,飄逸著薔薇花香,綻放出一副嬌媚的模樣:「恩亨~大家好我是的主持人,琳奈!!」

  現場一陣狂叫後,琳奈開始場起聲明:「那就開始,今晚的婚禮,我們第一位出場的人,是擁有人類之身的伊方。」現場聽完後,發出一陣噓聲。

  婚禮的大門開啟後,劍岳推著伊方,在背後小聲地說著:「接下來就按計畫行事!」話一說完,劍岳就變成棕黃貓跑離開。

  看著兩旁凶神惡煞的吸血鬼,擺出一副想嘗嘗味道的舌頭。

  伊方緊握著拳頭,顫抖的身體,緩慢的走向舞台,不時能聽到兩旁傳來些細微的吵嚷聲,隱約能聽到「這就是這人類?」、「怎麼看就很瘦弱?」、「要是大小姐跟他在一起,不就貶低了我們的身價?」

  不知道怎麼了,明明對自己說不要在意,卻怎麼走著走的,感覺愈來愈無力,內心的開始出現「我真的做得到嗎?」的疑問。

  是不是這樣下去,是真的正確的,在這麼多人都不看好,不被祝福下。我真的,有能力讓芊薰幸福嗎。

  回想起之前在岩石邊上,看著芊薰的模樣,就是那樣的真實,以及一股神秘感,卻有著溫柔與俏皮的一面。

  我想,如果這是夢境也好,現實也罷,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以來,想要認真對待這一件事情。

  當伊方走到舞台後,芊薰的父親用凶狠的神情看的伊方:「哼哼,又見面了人類,不,應該說,新郎嗎?那就鄭重自我介紹,我是芊薰的父親,趙謙。」

  此時在趙謙身後的兩名護衛,方天與偃月,一邊指引著伊方,一邊暗示主持人琳奈繼續。

   一旁的主持人琳奈咳了咳嗽,把嗓子清理好,用強而有力的語氣說著:「好那,接下來就歡迎哈布斯家族裡,人稱食物鏈頂端的女孩芊薰!」

   大門再次開啟後,身穿華麗禮服的芊薰走進會場,身後由兩位女僕,拉著身後的白色長裙。出場的那瞬間,兩旁的群眾如同靜止般,靜靜地注視著芊薰。

  伊方望著芊薰走進來的模樣,就如同天使一般的美麗,渾身上下散發出可愛,又迷人的氣息。

  當芊薰走到了舞台上,看著伊方緊張的模樣,伸出右手指尖,輕輕點了點伊方的額頭,調皮的說著:「你在害羞著什麼!?」

  伊方不敢直視芊薰的眼神,眼睛默默的看著舞台布幕,害羞著說著:「妳穿這樣真的很美。」

  芊薰露出一點邪笑說:「那當然,我可是眾女孩中,站在美麗之顛的頂端,在我的美麗之下,可是沒有人可以抗拒。」

  「好了!等下就拜託你了!」芊薰扎了扎眼暗示著伊方。



13未來的事


  婚禮會場中,在台下吸血鬼們的眼光,凝視在舞台上,伊方與芊薰站在趙謙的面前。伊方緊握著手,這是怎麼回是,能夠清楚自己的心跳聲,這還真是我第一次參加婚禮。

  一旁的護衛,拿著兩把劍遞交到芊薰的父親面前,當趙謙拿起其中一把劍後,不服氣地看著伊方:「在我心裡,可還沒有承認過你。」話一說完,就把手上的劍丟到伊方的面前。

  「拿起這把劍,要是,你能夠打動我手上的劍,讓我退後一步,我就算承認你。」

  「不行!!」芊薰看著父親大喊著。明明知道人類與吸血鬼的力量,有著非常大的差距,這樣做等於是就是不讓伊方有機會通過。

  趙謙沒有裡會芊薰的反應,再次把眼神放在伊方身上。

  「你接受嗎?」

  正當伊方上前,要準備拿起劍時,芊薰在身後,抓著伊方的衣服,搖著頭說:「不要!」

  伊方嘴叫微微上揚,用那溫柔的眼神看的芊薰,就像在說:「沒問題的。」怎麼回是,明明全身都在顫抖,自己心裡也知道這樣不行,還是要挑戰,就像那個時候一樣,真傻,真笨,但卻在他的身上,看到了自己缺少的勇氣。

  拿起劍後,雙手緊握著劍柄,深深地吸起一口氣後,伊方立即將劍揮向趙謙的劍。

  婚禮現場上,不斷傳來劍的碰撞聲。

  舞台上鋪著香檳紅的地毯,一滴汗水滴在了上頭。

  「人類就只有這種本事嗎?」趙謙如同沒事般,輕鬆的站著。

  隨著伊方不斷的揮舞著劍,卻還能把所有的攻擊,全擋了下來。

  「好了,那這下就該換我了」

  「什麼!!」伊方驚訝地說著。

  趙謙把劍由上往下揮向伊方,伊方本能地向上擺出防禦的動作,就在雙劍碰觸的那瞬間,伊方整個人彈飛到舞台下,翻滾了好幾圈後才停止。

  「這樣就結束了吧,既然沒有能力,那就不能再跟我女兒結婚了。」趙謙露出一臉喜悅的表情。這樣女兒就不會再受到傷害了,順便也在這裡解決掉這人類好了。

  「不要!」伊方雙手顫抖的抓著地毯,用急促的喘氣聲說著。不行,我絕對不能就在這裡結束,怎麼能在這裡就倒下。

  趙謙看到此景後,感到一陣震驚,怎麼還有動力再起來。

  伊方顫抖的望著舞台上,緩緩地說著:「我知道,憑著我現在的能力,真的還沒有辦法保護女兒,可是,我還是盡全力去拉近,我們之間的距離。」

  即使這過程中,還會需要些時間,但我相信,我一定會盡全力去做到,不管未來會如何,我都還想,還想陪伴在她的身邊,哪怕是一分、一秒,或是在這瞬間。

  趙謙露出一副不相信的表情,用嚴肅語氣說著:「不可能,你們之間是不同的種族,怎麼可能會在一起,就算再一起也會因為生活上的不同而分離的。」

  「對,這些我都知道,我們之間存在著一道非常大的鴻溝,但這也不代表我們沒有辦法在一起,我還是想,還是想要跟她在一起。」

  「未來的事,我確實也沒辦法說清楚,當下的我,也還沒有足夠的能力來保護好她,但只要我還有一口氣在,我就會不斷努力,不斷往前,直到追上她的那瞬間。」



14不討厭


  趙謙面不改色地說著:「即便這樣,憑著現在的你,就是沒有能力去保護她。」

  伊方咬著牙「那我就……」

  「夠了!不要再說了!」

  這時芊薰站在父親面前,眼神裡帶著怒氣,恨很地盯著趙謙看。

  「不要再說了,我就是想要結婚,就不要在阻止我了!」
 
  「絕對不行!」趙謙怒吼的喊著。

  「不要!不要!就是不要!我就是這麼任性。」

  「我這一切都是在保護妳,我是愛著妳。」

  「你這不是愛,你這樣保護我,我就愈想要反抗給你看,我也想像其他孩子一樣,渴望著跟朋友一起玩,一起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,所以我就是要結婚,我就是要叛逆給你看。」

  這時趙謙抬起手,把手掌揮向芊薰臉上。

  芊薰看著爸爸這樣對自己,眼眶裡泛起淚水,怒吼著說:「我最討厭爸爸了,都是你,都是你,要是,要是那時候,你及時出現的話,媽媽她也不會這樣了。」

  趙謙沒有繼續說下去,就這樣靜靜地,看著芊薰哭泣著。

  忽然間,伊方撐著已疲憊不堪的身體出現在舞台上,抓住芊薰的手,免強的說著:「就是現在,快走。」

  芊薰回過神來,用手拭去淚水,轉身抱住伊方,展開雙翅,飛往婚禮現場的大門口。

  趙謙身後的護衛方天,準備追上去時,另一名護衛偃月擋在了前面說:「上次的比試,好像還沒完?」

  此時在空氣中,開始瀰漫起香草氣香氣,參與典禮的吸血鬼們,接二連三的躺下。

  吸血鬼喊著:「這是!!」之後就陷入沉睡。

  戴著面罩的筱雛在布幕後,看著一個又一個吸血鬼倒下去,心念念的說著:「薰,加油!」

  兩人快接近大門時,兩位女僕拉開了大門,讓芊薰與賀飛了出去。

  這時還沒有被昏迷的吸血鬼追了上來,準備衝向大門,要來抓住伊方。

  人型態的劍岳,緩步走到大門中間,揮舞著劍,側臉注視著已經飛離的兩人。

  「接下來,小姐就靠你了。」

  長廊上,一個身影飛過。

  芊薰抱著伊方,沿著長廊,飛到一顆此紫色大樹的廣場上,把伊方輕輕地放了下來。

  一瓶黃白色的瓶子遞到了伊方面前。

  「這是什麼?」

  「要是全身都是傷的話,怎麼保護我。」芊薰搓揉著眼睛說著。

  伊方害羞地接過來,:「那……謝謝妳。」

  「喉~好沒誠意。但我還是要跟你說一聲,謝謝!」

  這時伊方臉又更紅了些。

  芊薰見到滿臉通紅的伊方,露出久違的笑容。

  如果,只是為了叛逆而逃離,那,這份內心的觸動感,又是為何會出現。

  本以為,你對我說的那些話,只是一時的場面話,因為自己內心裡清楚,還沒有說真的認同你,卻竟然會在最後有些觸動,可是,怎麼也就沒有一點不討厭的感覺。


'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