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《左手指尖的微光》[25] 凡間天使:每位女孩都值得用一生好好守護。

《左手指尖的微光》[25] 凡間天使:每位女孩都值得用一生好好守護。


「你要記得,每位女孩,就像是天使一般,都有顆值得疼愛的心,即便了擁有隨月的痕跡,內心裡,依然渴望著再次怦然。」

「不,學長,你這樣說,我們不就死了。因為能夠看到天使,就來到了天堂。」

「不,是會讓你忘了時間的存在。」


102呼嚕呼嚕,愛上我吧大作戰


天空中布滿了晚霞的氣息,校園的超場上,三三兩兩的人群穿梭著。

小皓與阿偉來到第四教學大樓後,阿偉看著小皓說;「嘿,上面寫著試煉,怎麼看,都感覺會有很恐怖的事情會發生。」

「即使這樣,我也相信學長會是在位我們好的。」

當兩人打開門後,看到教室裡的桌子,被推疊成成三層桌子,底下鋪滿了各種軟墊,最上層擺著一張椅子。

在晚霞的光線照耀下,小皓與阿偉看到一個漆黑的身影,正坐在桌子頂端的椅子上。

兩人眼睛逐漸適應光線後,漸漸地看出,坐在上方的人,正是一之瀨。

一之瀨用高昂的語氣聲說著:「啊啊~你們終於來啦~」

「一之賴,你怎麼,發生什麼事情。」正當小皓與阿偉,專注的注視,眼前的一之瀨時。

從兩人的右側傳來一陣聲音,喊著:「有破綻!」

小皓與阿偉各別被,敲擊了頭,在兩人想怎麼回事時,看到赤良拿著木劍,站在兩人面前。

赤良凝重的口氣說著:「既然要準備參加之後的比賽,怎麼能被眼前的景象給愣住。」

「身為社員就要有眼觀四面,耳聽八方的能力。如果連這種能力都沒有,那還怎麼來能稱得上是我們的社員。」一邊說著,話語的語氣愈來愈高昂。

阿偉用手輕撫著剛才被敲擊到的地方,「學長,這也用不著,拿木劍敲我們的頭吧。」

「這怎麼行,我這是賦予魔法的木劍,就是要把你體內的精神給打出來。」

「透過這支魔法之劍,碰撞著你們的靈魂,這樣你們才有機會看到自己的另一種潛能。」赤良一邊說著,一邊不斷亂揮舞著木劍,就如同像是在做法術般。

「學長又在胡言亂語。」

「有破綻!!」赤良再次把木劍敲擊到阿偉的頭上。

「好了,那我們開始第二場試煉吧!」

赤良拿起一旁的椅子,反轉的坐在椅子上,用木劍垂直方向撐在地上。

「這次試煉,就是要檢驗出,當一份情感出現,你們會以什麼樣選擇來行動。」

赤良把手指向身後的一之瀨:「接下來,你們只有一個目標,擄獲我身後那位,坐在最頂端女孩的芳心。」

「這也就是這次試煉的目標,史稱『呼嚕呼嚕,愛上我吧!大作戰!』」

小皓一邊筆記著一邊問到:「學長,怎麼會有這作戰名稱,?」

「擄獲芳心,如同魔法一般,怎麼樣是不是很厲害!」

「好,我們就來吧。」小皓一邊聽著一邊激動了起來。

阿偉看著小皓認真的表情,憂心的對小皓說:「皓,你為什麼這麼激動。學長你也好歹說些方法,不然我們什麼都不知道就上了。」

「哈哈,抱歉,我竟然忘了這麼重要的事情。」

「學長你真的能…」阿偉一臉焦慮著看著赤良。

「你們要記得,每位女孩,就像是天使一般,都有顆值得疼愛的心,即便了擁有隨月的痕跡,內心裡依然渴望著再次怦然。」

「不,學長,你這樣說,我們不就死了。因為能夠看到天使,就來到了天堂。」

「不,是她們會讓你忘了時間的存在。」

阿偉一臉焦慮地看著赤良,忿忿的說著:「學長你這什麼都沒教阿。」



103三大聖條


這時赤良站起身來,張開雙手,面對著小皓與阿偉,用高昂的聲調說著:「好了,接下來你們要挑戰的,是全校百大美女榜上,名列第五名,人稱待人如冰一般,氣質如同身處在皇宮的公主,人稱冰宮之女的一之瀨。」

赤良轉身,把木劍丟給一之瀨後,雙眼看著一之瀨,用著沉穩的話語說:「一之瀨,接下來就看妳的了,讓他們見識一下那個妳吧!」

「哼,你不要忘了,等下的東西。」

「好啦!」

「現在你們面前有位少女,你們將如何在少女出題後,獲取芳心。時間五分鐘,開始。」正當小皓與阿偉不知道發生什麼時。

一之瀨坐在頂端的椅子上,用傲氣的口氣說著:「阿阿~你們這群男生,要嘛,選擇被我踐踏,踩在地上。要不,就讓我感受到你們的心意,讓我愛上。」

一之瀨把用劍架在脖子後方,「好,你們想要選擇哪種?」

小皓聽到後,整個人停在當下,正在開始思索。

這時阿偉站上第一層的桌子,用興奮的語氣對一之瀨說:「我選採我,就讓我成為妳的僕人吧!」

「失敗!你這變態!這麼抖M的事情,你也喜歡。」

一之瀨用譏諷的話語說著:「憑你這種想法,也想追上我,你早就已經被踢下去,就像其他男生一樣,怎麼還有機會讓你再站上來。」

「你還是給我下去吧。」一之瀨用厭惡著神情看著阿偉後,迅速舉起木劍,朝著阿偉的頭部敲擊下去。接著用腳踩著阿偉的肩膀,讓他跌躺在地上。

小皓見狀後,立即跑到阿偉身邊看有沒有受傷。

結果看到阿偉一臉幸福的模樣,對著小皓說:「皓,我感覺來到了天堂,剛才好像看到了天使。」

站在一旁的赤良,看著阿偉的表現後,默默地說出:「原來也是這麼抖M的人。」

一之瀨又再次坐回到椅子上,翹著雙腳傲氣的說著:「好了,現在就剩你,該如何來解決。」

赤良在對著小皓說:「皓,你就把她,當作你要追你要追求的對象,用你的心去感受這股情緒。」

小皓試圖把一之瀨想成小芝,不斷努力想著,該怎麼說出對小芝的情感。

當小皓要開始開口時,卻突然想起之前再女生宿舍的情景,當時阿竹學長強勢拉走小芝,以及小芝在面對自己時的感覺。

那時的失落感,讓原本氣勢,頓時陷入一陣失落感,這時嘴巴結結巴巴的說著:「小芝…我…我其實…在…」

忽然間,小皓背後被一陣紙板給敲擊後腦。

「阿是誰!?」

赤良突然轉身站到小皓的身前:「你這也說太慢了,哪有像你這樣說話,你有沒有在正視自己的心意,如果連這都沒做好準備,那怎麼能讓她感受到。」

「皓,你真的,還要在這樣打轉嗎?」赤良說完後,朝著講台上走了過去。

你們兩個看好了,在打動對方的過程,要記得三大聖條,這時赤良把黑板翻轉過來後,上面寫著三句話:

第一條:女人說的全都是真的。
第二條:女人說的也全部都是騙人的。
第三條:這世上沒有不說謊的女人

「以上真理不言而喻,你可要好好記住,這世上沒有不說謊的女人」

阿偉抓了抓頭後「學長,你這樣有說跟沒說是一樣嗎?」

「既然你們是戀愛研習社的一員,遲早會悟透其中的道理的。」



104凡間天使


赤良突然爬上第一層的桌子上,望著小皓與阿偉說著:「就讓我來示範一下,什麼叫做真正的投入情感。」

一之瀨看著的赤良,逐漸爬到自己的身邊後「我們再重來,重新演一遍。」

一之瀨看著赤良點著頭發出「嗯。」

這時內心裡想著:「學長,這次換你來挑戰挑戰?不管你說什麼,我可都不會再這麼輕易的被你打動了。」

「那我們開始吧!」說完後,一之瀨眼神突然銳利起來。

「哼哼,想被我踩在地上,還是用心來擄獲我,來吧,讓我看看,你有什麼能耐來夠打動我的心。」

小皓與阿偉,看著一之賴的演技,又比剛才撫媚,無論眼神與語氣,都能夠傳來一種藐視人的感覺,並且用一副高高在上的氣場,用來傲視著底下的人。

赤良看著一之瀨的表情後,嘴角露出微笑。

忽然間,赤良突然轉身,背對著一之瀨,坐在第二層桌子上。

眼睛注視著小皓,緩緩地說:「如果你真想讓她知道,那不是打敗多少競爭對手就一定能跟她在一起,如果有十個人在追她,你難道要一個一個擊敗,證明你是最強後,她就會真的喜歡你嗎。」

你要知道,女孩們,就像是天使一樣,都是落入凡間的天使,我們要做的,就是讓他們幸福。

不論這些天使表現出多麼任性,刁難,都還是有著,可愛又動容的一面。這正是我們值得好好對待與珍惜的部分。

我們要做的,就是找到這些殞落在凡間的天使。

因為隨著時間,這些天使們,會逐漸遺失最初來到世上的美。所以我們的責任,就是讓女孩們看到,原來,這才是她最真實的自己。

只有那種發自內心最真的笑容,是不會騙人,也是一個人是否幸福的關鍵。

你要好好記得,就算外面的環境再怎麼阻撓與評價,我們始終要站在她的身前承擔這一切。

為那些美麗的天使們,提供最好的保護罩。即便,是受過傷,也要讓她知道,看到,她是永遠最獨特,最厲害,也是最無可替代的。

因為每個女孩,都值得我們用一生好好守護。

「好,我肚子餓了,那這次試煉就到這。」

「诶!」一之瀨突然站起身來「學長,你不是還沒…」

「什麼?你這麼期待。」

「齁!你又在戲弄我!」這時,一之瀨把木劍朝向赤良身上打去。

赤良看到後,用手抓注木劍,一之瀨突然間感覺到不好意思,突然收手時,因為身體重量前傾的重心,還來不及站穩。這時整個人漸漸地失衡,側身開始倒向地面。

赤良見到一之瀨要摔到地面時,手放開緊握的木劍,轉而用雙手抓住一之瀨的肩膀,把一之瀨摟在懷中,在兩人摔到地面後,一之瀨撐在赤良身上,不斷問著:「你有沒有怎麼樣!還好嗎?」

赤良緩緩睜開眼,用微微音量說著:「我沒事,只是妳露出的胸腺,讓我不知道該把眼睛往哪裡看。」

一之瀨看著自己的胸部,發出一聲「色狼!!!」。接著就聽到一陣清脆的聲響 來自赤良的臉頰上。

阿偉緩緩走過來,微笑瞇著眼看著赤良,比出一個大拇指,輕輕地說著:「學長,這波不虧,值得了!」

赤良用鄙視眼神看著阿偉後,目光忽然看到門口有個身影在移動。於是細聲地對著阿偉說:「阿偉門外有人,快去看一下。」



105與全校女生為敵


阿偉跑向門口,立刻把門打開,這時一位身穿紅白相間的絨毛衣,頭上綁著雙馬尾的女孩,被突然開啟的門給嚇到,呆愣了一下。

赤良緩緩地站起身,用嚴肅的聲音,對著眼前的女孩說:「妳怎麼回出現在這裡。」

女孩環顧四周後,眼角注視到一之瀨跪坐在地上,就用輕視的口氣說:「一之瀨,妳怎麼還待在這種地方,看看妳現在這副落魄的模樣。」

一之瀨一邊站起身,一邊回應到:「學姊,不管妳怎麼說,當初的決定還是不會變的。」

女孩的語氣愈來愈高昂「妳就這麼想與全校女生為敵的人在一起嗎?」

「不,不是妳說的這樣。」一之瀨露出一副痛苦的模樣。

赤良突然站到一之瀨的身前,用凝重的話語說著:「愛依,我不許,妳在這樣對一之瀨這樣說了。」

「哼,我是她前任的社長,應該還是有過問的權利。」愛依看到赤良為一之瀨說話時,表情頓時慌張了起來,語氣也突然少了些氣勢。

「現在一之瀨是我們社的人,也就是我要保護的人,不能讓妳在對她出手。」

「那,我就直接跟小莉說,你們社團一直招不到五個人,直接廢了你們的社團,這樣你也就不用再保護她了。」愛依就像是在用賭氣的話語說著。

「很遺憾,現在我們已經招到足夠的人數,絕對有能力茁壯起來的。」赤良用手指向小皓與阿偉。

「切,你以為這樣就沒事,只要你還想追老師,就絕對會是我們的敵人。」

「我一定能打動老師的心!」

「不,你們差距太大了,為什麼就是不能放棄,為什麼就是不能聽到別人的話。如果你這麼一意孤行,我們還是會好好保護老師,讓她不再受傷了。」

「那就來試試看吧,兩天後,我絕對會再跟老師告白的。」

站在赤良身後一之瀨發出:「怎麼會。」

「是嗎!那就看你能不能突破我們的保護網。」

這時門口旁又突然跑出幾個女生,氣喘喘的對著愛依說:「學姊,妳怎麼又跑來這,剛才,美術社的坂上…」

「好,我這就過去。」

愛依看著赤良與一之瀨,用著不服氣的話語說:「有一天,絕對會讓你知道的。」說完後直接跑掉。

在沉寂了一段時間後,小皓打破寧靜,問起赤良:「學長,剛才那是?」

「她是愛依,現在是全校第一大社團,女子護衛社的社長,基本上是全校女生都參加了這個社。」

「只要,我想要跟老師告白,都會被他們給阻攔。」

小號好奇的問:「不對,學長,你不做這件事情,這些事情不就不會發生嗎?」

「我不是說過,每個女孩都是墜入到凡間的天使嗎?」赤良微笑著看著小皓。

「一之瀨,傳訊息給桔梗,社團進入二級緊戒的情況,明天開始規劃兩天後的作戰會議。」赤良緩緩地走向窗邊,看著窗外的夕陽正逐漸落下。

「有天,我會讓她們知道的。」




在走廊上,三個身影快步。

「學姊,妳眼神怎麼有種失落感?」

「哪有,那是…… 快走!」愛依摸著自己的眼角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