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8月25日 星期日

《左手指尖的微光》[31] 偶然巧遇大作戰-中:爭奪輕熟女孩的限時之戰

《左手指尖的微光》[31] 偶然巧遇大作戰-中:爭奪輕熟女孩的限時之戰


  短裙、黑絲襪、絕對領域,總能讓女孩徘徊於,可愛與輕成熟間,並且,散發出一股,難以忽視的魅力。這,也能對男孩,產生致命的傷害。

  今天,我們限時一小時的聖戰,就要開始了
  聆聽到此訊息的各位,也都有機會成為永恆的英雄

  各位紳士們,聽好了
  在第六教學大樓的天台頂上
  擺放著校園十大女神,穿著短裙、黑絲襪與絕對領域的唯美照
  其中還包含年度最想被踩的女神一之瀨,並且是附贈精裝版本

  那些女神們
  是我們曾經有過的共同夢想
  也就是緊握著那張,最獨愛女神的身影照
  如今,這個夢想,已不再是一個人的夢想,還有了你們

  雖然在邁向頂樓前,會有大批女子護衛社的社員阻擋著
  但這也無法澆熄我們對於追尋夢想的熱情
  因為我們都懷有共同的信仰

  即便眼前困難重重
  我也相信,憑藉我們的智慧、勇氣,與決心
  絕對會跨越一道又一道的困難阻礙

  起身吧!年輕人!
  讓我們成為真正的英雄吧!


133啟動,作戰計畫


  第六教學大樓上,十四層樓的位置裡,夏日的烈日照在窗外。

  時鐘的時針,走到五十七分,距離下午四點,還剩下三分鐘。

  愛依看著手上的手錶,回想起,昨晚與一之瀨的見面。

  夜晚裡的和風,輕輕擾動著樹上的葉子。

  路燈照映在公園裡的街道上,一個身影面對著公園廣場的中央,靜靜地凝視著。

  就在這時,另一個身影從背後走了過來。走到路燈之下,漸漸地露出面容,擺盪的短裙,手指梳理著剛走來時,被封給風給弄分岔的髮梢。

  「妳終於來了,一之瀨。已經好久沒這麼說妳的名字了。」

  「該不會妳也會想我吧?」

  「呵呵,我們不都是因為一個人而變成這樣的嗎?」

  「算了,不想跟妳吵了,我今晚邀妳出來,也只是要交給妳這個。」一之瀨一說完,從包裡拿出一本紙本,上面寫著「偶然巧遇大作戰計畫」

  正當愛依驚訝一之瀨為什麼要把明天的作戰計畫給自己看,這也就意味著,由戀愛研習社、反女子聯盟、黑黨三社團組成的聯軍計畫,直接暴露在目標社團【女子護衛社】的社長眼前。

  愛依立即翻了一翻裡面的計畫內容與說明,看得出每個時間點,要怎麼行進,以及每個人所負責的任務。

  就在愛依回過神來,準備要問一之瀨為什麼要給自己這份文件時,只見一之瀨已經走到遠處,隨後一個轉角處,離開了愛依的視線中。

  同一時間,在公園廣場上,另一側的草叢後,赤良看著愛依一人的身影,獨自站在公園裡的廣場裡。

  第六教學樓的第十四樓教室,目標對象,敏老師,正在教著課。

  愛依看著在台上講課的敏老師一眼,隨即看了一看昨晚一之瀨交給她的作戰計畫書,上面的執行時間,寫著下午四點開始。

  忽然間,大學校園內的課堂鐘聲響起,也敲出了決戰之狼煙。

  與第六教學大樓,距離著四棟教學樓的距離,在這之外,聳立著一座較為有歷史,四層樓高的紅石磚建築,第三教學大樓。

  隨著下午四點鐘聲響起,赤良蓋上課本,轉頭向身後的小皓說:「走吧,開始我們的戰爭吧!」

  小皓凝視著對自己微笑的赤良,回想起前一天,在戀愛研習社的社團辦公室裡,赤良對著依序坐在台下的一之瀨、桔梗、小皓、阿偉、上光野、石浪等六人,講述著這次作戰的決勝點。

  赤良拍著黑板,凝視著六人說著:「這次的獲勝條件,就是在明天下午四點到五點的這段期間內,製造出我跟敏老師,在沒有人干擾的環境下談話,這就算我們此次作戰的獲勝。」

  停了五秒後,赤良緩緩地說:「反之,如果在這一小時內,沒有辦法製造出兩人談話的空間,也就代表著,我們此次的作戰失敗。」

  要是這次失敗了,那也就意味著戀愛研習社將要解散,到時候,我也就沒有辦法參加之後的虎門之殿,小皓也下定決心,要為這次作戰盡到心力,讓社團有機會成為正式社團。

  下午四點的鐘聲響完後,赤良與小皓立刻跑出教室。與此同時,同一間教室內,有一名女學生撥起電話。

  「社長,他們開始行動了。我們要追上去嗎?」

  「不用了,翊乃妳們就先在那棟門口守著就好,而且我們也已經在上下樓梯處,以病情檢驗站為名來阻擋,即便他想離開那棟大樓,也會被我們的人用生病為理由給擋住。」

  按下結束通話鍵後,愛依站起身來後,前後左右的四名女學生也同時站起來。

  「好,也開始我們【女子護衛社】的護衛戰吧。」


  

134執行計畫的瞬間


  小皓看著跑在前方的赤良,內心不由自主地想起,昨天會議結束後,赤良走到自己的身旁,小聲地說著:「明天我們共同的選修課一結束,就直接奔向四樓的廣播室那裡。」

  「學長,這樣真的沒問題嗎?」

  赤良左手拎起一串鑰匙,一邊揮舞著說:「沒問題的,雖然那是廣播社的使用場地,但我都確認好,這段時間內絕對沒有人的。」

  其實在前兩年,就已經多打一副廣播社社團的門口鑰匙,就是為了在社團無人時,暫時借來使用。

  兩人來到廣播室的門口,隨即轉開門把,眼前看到一整台的廣播設備。

  「學長,你會操作嗎?」

  「哼哼,你太小看我了,不就看著開關,開啟。」

  正當赤良開啟一鍵後,隨即放出一震校外的廣播聲音。

  「學長,不是那個吧!」

  「哈哈,抱歉,我剛按錯了,正常的是這個。」

  就在按下按鍵的瞬間,廣播室的紅燈亮起。站在老舊的廣播口處,可以隱約聽到細微的呼吸聲。

  「嘻,我就說我會用吧,在這三年,我可是想盡一切辦法來招募社團的會員,所以只要廣播社的社員在操作時,我都會偷偷在外面觀察。我還記得有一次偷偷潛進來使用,用來宣傳社員的招募,結果被他們社長給抓到……」

  小皓看的赤良說著那段故事,不由自主的回想起,剛入學時,也曾聽到過一次奇快招募的廣播,播到一半,聽到播音員被人架離開,接著就終止那次廣播。

  那次宣傳,該不會就是學長吧……

  校園內的廣播系統中,開始響起一陣起始聲響──併崩冰崩

  各位大家好,我是戀愛研習社社長……

  聽到校園的廣播裡,傳來赤良的聲音,位在同一棟教學大樓中,女子護衛社的幹部,翊乃,立即朝著廣播室的方向趕去,與此同時,翊乃的手機螢幕上,顯示著社長愛依的來電。

  「社長,我現在正前往廣播社的路上了……」

  「就交給妳了,立刻去阻止他啊啊!」掛上手機後,愛依才意識到,前晚一之瀨給的作戰計畫中,也寫著一條,「通話開始」。

  愛依原以為這份計畫,只是想擾亂自己的防守計畫,就沒太在意,但隨即意識到,要是這份計劃中寫的,都是真的……

  正當愛依拿出作戰計畫書,準備要仔細看時,一旁的社員提醒著愛依。

  「社長,電梯到了。」

  電梯門口開啟,兩名社員進入檢查了一下,看了一看確認都沒問題,愛依對敏老師說著:「老師,我們就一起搭電梯到樓下吧。」

  「嗯。」敏老師點了點頭,雖然平時也會跟學生一起搭電梯,但為什麼這次搭電梯,總感覺身旁的學生好像在防範著什麼。

  站在電梯外的兩名社員,看著電梯裡,兩名女子護衛社的社員與社長愛依,和敏老師,一起搭著電梯從十四樓坐到一樓去。

  電梯開始往下之時,愛依看著作戰計畫書上的下一步,上面寫著「困守鐵牢」。剎那間,電梯內的燈光閃爍了一下,兩名女子護衛社的社員注意到,樓層數一直停留在十二樓的位置。

  愛依立即拿出手機,注視著那條沒半點訊號訊號欄,眉頭開始深鎖了起來,隨即用右手拳頭,敲擊著電梯門。

  「怎麼會這樣……」

  敏老師看著愛依與兩名社員不知所措,也開始慌了起來,問起「怎麼了,為什麼電梯不動了……」

  就在電梯裡的社員,對著呼叫系統呼叫時。管理室裡,一對死魚眼神,正盯著螢幕看,接著朝著與電梯內通訊的麥克風說:「電梯的電力系統出了問題,現在正派人去搶修,請安心待在裡面。」

  關上麥克風之際,男子轉著椅子朝向後方,緩緩的站起身來。

  一旁的隊員問起:「石浪隊長,現在我們就趕快去第六大樓吧。」

  石浪用手指摸了摸頭髮上的鬢角後,冷冷地笑著說:「我們就開始前進吧。」



135宣言之誓


  踏出管理室的門口後,石浪戴起無線耳機,對著麥克風說:「這邊是反女地下聯盟隊長石浪,我們已經完成第一階段的任務,現在正朝向第六大樓前進。」

  赤良的耳機裡,傳來石浪的聲音,隨後調小校園廣播系統的聲量,再來對著耳機的麥克風說著:「超收!」

  赤良身旁的小皓,隱約聽到走廊上,正有一群腳步聲,正急促的跑向這,一探頭到走廊外看,發現一群女子護衛社的成員,正朝向廣播室跑來。

  小皓緊張的望著赤良說著:「學長!有人跑過來,現在怎麼辦?」

  「有人來還不簡單,就趕快把門關上鎖好,對了,記得再推旁邊鐵櫃擋住門,這樣還能為我們爭取到一點時間。」

  「學長,這樣我們就真的被困住了,那還要怎麼逃出去!!」

  「我又沒說要從正門走,快點,再不快點鎖緊,人都要衝進來了。」

  小皓聽著外面的腳步聲,愈來愈近,立即把門關上並且鎖緊,隨即把一旁的鐵櫃推向門口。

  坐在廣播台前的赤良,再次調大校園廣播系統的音量,講著:

  剛才就是戀愛研習社與反女子聯盟
  和黑黨一起對校園第一大社女子護衛社所發起挑戰的原因

  赤良眼角餘光看著小皓,正緊緊地抵住門口。隨後深吸一口氣,對著校園廣播系統的麥克風說:

  今天,我們限時一小時的聖戰,就要開始了
  聆聽到此訊息的各位,也都有機會成為永恆的英雄

  各位紳士們,聽好了
  在第六教學大樓的天台頂上
  擺放著校園十大女神,穿著短裙、黑絲襪與絕對領域的唯美照
  其中還包含年度最想被踩的女神一之瀨,並且是附贈精裝版本

  那些女神們
  是我們曾經都有過的共同夢想
  也就是緊握著那張,最獨愛女神的身影照
  如今,這個夢想,已不再是一個人的夢想,還有了你們

  雖然在邁向頂樓前,會有大批女子護衛社的社員阻擋著
  但這也無法澆熄我們對於夢想的熱情
  因為我們都懷有共同的信仰

  即便眼前困難重重
  我也相信,憑藉我們的智慧、勇氣,與決心
  絕對會跨越一道又一道的困難阻礙

  起身吧!年輕人!
  讓我們成為真正的英雄吧!

  赤良關上校園廣播系統後,看著小皓正拼命擋著門外一群女子護衛社的人。

  「好了,我們現在就前往樓下的集合地點吧。」

  「學長,要從哪裡走,難道你要衝出去跟外面的女孩子拼命嗎?」

  「傻傻的,這不是還有一扇窗戶嗎?」赤良一邊比著身後的窗戶,一邊用繩子上的扣環,扣住已經在身上穿戴好的鎖鏈帶

  小皓看著赤良正一步一步往窗戶走後,把玻璃窗開啟,探出頭後,隨即把繩索的另一端扣在上方的扣環,接著冷冷地對自己說:「皓,你還想在這待多久,還不快點過來。」

  皓震驚的跑到赤良身旁後。門口外,隱約聽得到彼此的對談聲:「這是廣播社的鑰匙。」

  此時,赤良蹲在窗戶邊,張開雙手對小皓說;「快點,讓我抱住你,一起下去,不然你可就要在這被他們給抓住了!」

  小皓跑到赤良懷裡後,接著緊抓住赤良。

  「小皓你可要好好地抓緊了,接下來,我就要開始垂降了!」

  正當廣播社的門口被打開之時,門外的一群女子護衛社的成員,就眼睜睜的看著赤良與小皓,一起跳出窗外的畫面。

  翊乃看到這景象後,隨即愣了一下,「怎麼會……」



136成員集結


  女子護衛社的幹部,翊乃,立即跑到窗邊,朝窗外下方看去,發現小皓正在一旁看著赤良解開身上的扣環。

  小皓的腳不斷顫抖著。要不是赤良有跟我說過,如果遇到危險的話,有可能需要破窗逃走,當初沒聽明白,等到現在才發現,破窗逃走,竟然是從四層樓高的地方垂降下來。

  解開扣環的赤良,抬頭望著位在四樓高,廣播社的窗邊看去,隨即揮著手,並對著翊乃笑著說著:「辛苦了!!」

  翊乃整個人突然氣憤起來,就像是被赤良朝笑著,隨後,緊抓起一旁的逃生繩索,就在準備跨出腳要作垂降的動作時,注意到自己身穿的裙子,要是露出來不的話……。

  「要是擔心被曝光的話,就不用勉強追上來了!!」赤良在底下笑著喊著。

 翊乃看著窗外的赤良,激動地喊著,「你給我記著,我們女子護衛社還有著其他人會追上的!!」

  赤良回想起,這三年的時間裡,只要有機會,就會偷偷的跑到廣播室,已「借用」的名義來使用,但隨著廣播社的人察覺到後,也就愈來愈難逃走,但也鍛鍊出一身,能夠從窗戶逃走的本領。

  第三教學樓與第六教學樓間的一處中庭上,赤良與小皓正好來帶此處,這裡也就是計畫裡寫到的一處集合地。

  這時,黑黨的隊長,上光野與身後那身穿黑衣的二十三名黑黨者,正好也趕到這裡來集合。

  「你們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?」赤良看著上光野與他身後的成員們。

  「你也太小看我們了吧,我們之前都還是校園內的狩獵者,怎麼可能會有準備不齊全的時候。」上光野望向身後的黑黨夥伴們,一半的人手裡拿帶著竹劍,一半的人拿著燈光與反光傘。

  「對了,一之瀨怎麼沒跟你們一起走。」

  「疑!她不是跟你們嗎?」

  「完蛋了,剛才的廣播有提到她的名字,雖然她在學校本來就很強勢,讓人都不敢親近,但是剛才的廣播後,本人就會有危險了……」

  正當說到一半,小皓看到一之瀨正朝向這裡奔跑過來。

  「她就在那裡!!」

  此時,赤良注意到一之瀨的身後,有好幾十名男生追著跑,並且喊著,「學姊我要照片!」「可以跟我和照一張嗎?」

  「學長我們要不要去幫她。」小皓憂心忡忡地對著赤良說著。

  「你也太小看她了吧,好歹她也是前女子護衛社的社長。」赤良一說完話,隨即拿跟一旁的黑黨借了一把竹劍,隨後朝一之瀨的方向丟去。

  就在一之瀨接住竹劍之時,眼神瞬間變亮,立即轉身朝向身後的男生:「要是在敢追我,等下,可能連走路都沒辦法走了。」

  幾名男孩看到一之瀨凶狠的眼神與身上的竹劍後,各個隨之逃離開。

  小皓偷偷的靠到赤良身邊問到:「學長,為什麼剛才還慌慌張張的,才一拿到竹劍整個人就變了樣。

  赤良小聲的跟小皓獎:「曾經有人不長眼,就這樣被他給送進醫院了……」

  就在講到一半時,赤良的頭上就被重重的敲擊了一下。

  「诶,這會痛呢!」

  「還不是你在廣播裡亂說,說什麼我的精裝版照片!那是什麼時候拍的?還有,為什麼你還會有其他女生的照片!」

  「呵呵,那些都是請上光野給我的……」赤良說著說著聲音漸漸的變小聲,彷彿就像是為了保護給照片的人。

  「什麼?妳剛才說什麼啦!!」一之瀨氣沖沖地說完後,撇著頭,就像是耍任性般,不想理赤良。

  赤良帶著歉意的眼神,緩緩靠到一之瀨的面前,雙手合十的說著:「等結束我再好好的補償妳好嗎?」

  一之瀨的眼角餘光看著赤良一副哀求的模樣,隨後發出一聲,「哼,那我可要一周的份量!」

  聽到她這麼說後,赤良對一之瀨露出微笑。

  一之瀨也不自覺的避開眼神,都快你啦,要不是你這麼說,我也不會被這麼多男生追,而且到現在,都還是會感覺到害怕,但總感覺,已經比前兩年的情況還要好了,那時的我,可能連看著他們的眼神都沒有勇氣。

  「好,接下來,就讓我們朝向第五教學大樓前進吧!」

  「學長我一直好奇我們為什麼不從第六大樓進去?」跑在赤良身旁的小皓突然問起。

  「愛依她一定已經在第六大樓佈好女子護衛社的防線,要是正面衝進去的話,可能要花更多的時間,這樣就會對我們不利。所以才要從第五教學大樓進去,再從兩棟大樓中間的天空之橋進入到第六大樓。」

  「第五大樓現在不再維整修,不是整棟已經不讓人進去了嗎?」

  「我已經請桔梗安排好了。」赤良說完後又對小皓笑了一下,如同在告訴小皓,沒問題的。

  跑在赤良身後的上光野喊著:「赤良,第三教學大樓裡的女子護衛社成員要追上來了。」

  赤良看像先前從垂降的窗戶那,有好幾名女孩正在緩緩地垂降下來。

  校園主樓的時鐘上,分針正好指到四的位置,來到四點二十分。

  偶然巧遇大作戰的時間,還剩下四十分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