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日 星期六

《再次,記憶裡的親吻》〈1〉另一個時空:到了明天,把今天的我忘了


在世界的一切都被毀盡之前,都要守護,比誰都還要重要的妳。

01聖域之戰:永恆契約


紅褐色的夜空裡,硝煙雲霧壟罩大地,城市間的碎物正不斷被漂浮起。此時,夜空中,一道如深淵黑洞般的漩渦,漩渦前佇立著墮落主天使。

整座聖域之城逐漸被熊熊烈火燃燒著,城市的人也已滅絕殆盡。城裡到處都是從黑洞漩渦裡竄出,由平行世界來的墮落天使兵,身穿深黑色機甲,手持三代變種劍,在城市裡大肆爭奪人類的諾瑪之力。

同一時間,離聖域之城外,三公里處的森林裡,兩旁山峰間不斷飄落被燒盡的落葉,天上的月光,逐漸地轉向紅色之月。

森林間兩人身影逐漸顯現在眼前,一位主教祭司的聖戰士躺在地上。另一位深黑色晚禮服手持著手槍,正把槍口指向倒地者。

聖戰士用力喊出「三宮,快,快朝我開一槍,這樣就有機會回到過去解決這一切。」

雙手緊握槍柄不抖動著「不,我還是做不到賀,要是…要是這是騙人的,你不就沒命了。」

賀微微地顫抖,慢慢向前伸出右手,不斷做招手的動作,喘著氣說到「妳先蹲下來好了。」

三宮束著長裙,蹲在賀的臉前「我只想跟你再一起,不想跟你開,為什麼…為什麼…要我一個人…沒辦法承受這樣的感受。」兩眼的淚水不斷的往下傾洩。

賀抬起右手放在三宮的頭上,做出安撫的動作,並用盡最後沉穩堅定的聲音說:「相信我,不管在多少次的輪迴裡,我一定會先把妳找出來的。」

「不管現在深陷多麼絕望的環境:也不管未來會有多麼的變化多端。還是能夠滿懷希望。只要……」賀突然間又吐出血來。

三宮微微的低下頭,臉頰透漏出紅潤色,嘴裡唸出的話,逐漸由小聲到大「笨蛋,笨蛋,笨蛋。」

賀再次吐出一攤血,頓時讓三宮不知所措,森林外頭的戰火也愈來愈逼近,這時的賀喘氣已經愈來愈快速。

「賀,記得在另一時空,找到那十三年前的我,還要不要忘了這個約定。」三宮說完,右手捏著賀下巴,微微的抬起賀的頭,親了下去。

裡旁樹林沉靜了五秒後,三宮起身站起來,拿著手槍指向賀。

「碰——」

槍聲後,十二支墮落天使兵也已經盤旋在兩人的上空。

「賀,到了十三年前,找到我,就不要鬆開她的手,那時她內心是空洞,會需要的幫助。」說完,三宮眼神散出血紅散光。



02妳,還會記得嗎


「吶,你醒了嗎?」

賀漸漸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,是一整片湛藍的天空。

「江樹,你終於醒了…!」

賀在朦朧間「微微地看到身影,就像三宮一樣,還有三宮的聲音。」

頓時賀的頭感受一陣疼痛,不斷感受到另一個時空與這個時空的記憶正在不斷重疊與交織時,賀又逐漸昏了過去。

當賀再次睜開眼睛時,看到的卻已經入夜後的木製房間,整個房間除了賀的床外,還有另外兩張空的床在賀的兩旁。

突然間在天花板看似球狀的物體無然發出陽光般的白光,門也被開啟,出現一位身高約155公分,一身深橘色長髮兩端後,穿著蛋黃白連身長袖裙,因為身材非常有料,讓前扣子也不法掩蓋前麼豐滿。

「阿呀!阿呀!你終於醒了阿,我是間復育室的牧師,叫璇月六花。」

正當賀完全不知道現在是什麼的時候,不經意是地說出「三宮在哪裡?」

「阿呀!這問題等下跟你說,你現在一定什麼都不知道吧,我先跟你說明一下,現在人界歷1653年。」六花坐到賀的床旁邊,不斷靠近賀說著。

「那聖域之城還好嗎?」

「什麼聖域?阿呀,還是你指闇界聯盟的沉默之都。」

賀內心想說著「該不會進入的時空,是闇勢力的平行時空,過往的事情不就不同了。

「我想起來了,一百年前地下世界確實有個人類聯邦的首都叫聖域,但是後來借助的闇時空的科技,讓墮落天使亦稱闇精靈,成功把地下人界給占領。

「不是還有十二主教,他們怎麼沒有阻止。」

「主教們找就被墮落天使們給收買了,並且重新賦予與新的身分。」

剩下的人類被迫離開中土大地,通過十二主教下的百位聖天使們,驅動諾瑪之力,讓剩下的人類逃到現在的天界。」

突然間,門後又出現一位身穿深紅與黑相間的晚禮服,一身黑上雙馬尾,水潤眼睛橙黃色手拿著一把火精劍,說道「江樹賀。你終於醒了,你是七位到。」

這時賀的非常驚訝地看著並且說出「三宮…」

一旁的六花立即起身,說道「會長大人,好」。

三宮會長把劍丟到賀的床上,緩緩地起聲說「後天,我們就要出發去奪回時空之門,你好好掌握怎麼應用。」冷冷說完後就轉身離開。

賀指的門問到說「她不是三宮嗎?」

「阿呀,你說會長大人,她是第八代人界聯盟的會長,在人類逃到天空上的島嶼後,不斷嘗試奪回地面,但卻是不斷的失敗。

六月站起身來,身體微微往前傾的說道「但現在不同了,因為有你們來了。」

在賀的心理卻出現了「我們?的疑問」。

03生命之樹


第二天,在天空之城上的聖殿大廳上,召集了來自各天部的領主,計畫明天的時空之門作戰會議。這時人界分為三十六大天空部,主部在南極天界上,以主部圍繞共十二天空支部,剩餘的天界部則漂浮在各大路上與北極點上。

被驅趕至天界的人類主要生存在南極上空的天空之城,這時人界從七千五百萬人銳減到三千多萬人種。

聖殿大廳身穿全白禮服的三宮緩緩走出,並且跟大家說明這次作戰方針主因:「在上個世紀,人類科學家突破科技的臨界技術,能直接對植入人類大腦的智能,但同時也喪失了人類實現魔力的能力。

人界聯盟的十二大祭司為了獲取兩大力量來開啟時空上的禁域之門,就計畫通過「時空之門計畫」吸取各平行時空的力量,來吸取結晶各平時時空下的個體,以此來強化唯一時空下個人的總能力。

但這時卻發現,時空之門怎麼激發,卻始終無法突破物理界線的阻礙,而突破物理阻礙,就需要借助外界魔力的注入以打破維度之牢。

於是十二大祭司就借用科學之力,跟大主教天使共同簽下契約,打破創世神不可觸犯的天條,擷取生命之樹的十二顆果實的力量。

但大主教天使,因為直接了觸犯天條,神聖之力就會被收回,這時為了維護自己大主教的神力,就跟闇之國度的路西法天使簽訂契約。

這也意味著,十二大祭司用生命之樹的力量,開啟各平行時空之門時,就被闇勢力給侵略。

最後墮落大主教與十二大祭司不僅吸取各時空下的各自分身,也因為闇勢力的影響開始向不相關的人類吸取諾瑪,以具備足夠的能量來喚醒被上古眾神所封印的路西法本體。

這時說完,會議上的每個人都非常沉靜。因為大家知道要對抗這種不同層級的戰爭,如果不已高維度武器來對抗,最終人界也將被消滅,不然就會成為闇界獲取諾瑪能量的來源。

此時三宮大破現場的寂靜,振臂揮手的說:「在此之間已經有多個平行時空被侵占,可是卻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,平行時空之爭的另外戰場,就維度世界。」

三宮把從身後拔出聖殿之劍,指向大廳前方的眾人說到:「這次將會出現不同的情況,因為我們將不再只是同維度的競爭。」

04相似卻不同的記憶


會議結束後,當天所有人準備下次作戰的計畫,當天夜裡,三宮為了確保各時空者發揮作戰力,分別會見每位來自各個時空的人。

最後當賀進入到三宮會議廳時,三宮看著賀說「你喜歡看夜晚的星星嗎?」

兩人走在聖殿外圍的圍牆邊,三宮慢慢地說著:「十天前我們像地界發動的掠奪之役中,借助各天空城的力量。終於有機會開啟禁域之門,也就是時間之力,並把這能力布局在各地界讓不同時空的人,獲得相同的時空回朔。」

說著說著三宮從外衣裡拿出一把槍。

「這槍你一定看過吧,為裏頭裝了時空彈,為了讓各時空的人,得到以及在共同時回到這個時空。才會發動獵奪十二大祭司裡的智慧之果,那次掠奪戰中,讓人界損失了三座天空部,損失三萬名作戰部隊,卻也因此達到這次作戰目的。」說著說著,眼眶卻眼見見的紅潤起來。

「三…不會長大人,你是不是還有其他事情沒說。」

「我媽媽也在這次戰役中被消滅了,我…親眼看著他在我眼前被…」此時兩位內心裡的情緒愈來愈沉重。

三宮重新回過神來,再次用精神滿地說道:「現在高興還太早,搶到智慧之果,闇勢力也不斷向我們進攻,我們這次計畫把你們這八位領域的頂尖操作者,分別是熱火、凍、水、風、晶、闇、金屬、光術,集結到這個時空上,就是為了打破這個循環鍊條,但有一位到現在還沒出現,那就是了。」

賀突然冒出一句:「為什麼是這個時空?」

三宮默默地微笑「因為只有這個時空的作戰方式非常不同,那就是攻略十二大祭司,但不是『物理』上,而是精神上,那就是『愛』。」

三宮繼續說「我已經看過你來到這時空前的記憶了,是不是還記得那個約定,你怎麼知道。」

說完,三宮直接親了上去。

「這就是我們這個時空的要贏的方式。好了那約定完成,現在,雖然我不是十三年後的三宮,卻還是能感受到那份熟悉感。」

賀也不知道為什麼,有種相似卻不同的記憶不斷浮現。

三宮雙兩頰通紅,「你也回說話啊,不然我真的會很尷尬。」

賀舉闔上雙手向三宮說「對不起。」

「好了明天,那我們就出發吧。」

「還有…」三宮45度角向夜空中看去說「到了明天,就把今天的我忘了。」

賀感覺眼前出現的三宮,不斷浮現出十三年後的她。忽然間聽忽略了三宮的話說「你剛才說什麼?」

三宮拿著槍抵著賀的頭說「你還想再被我暴頭嗎?只是這次可能就醒不過來瞜!」

賀呈呈現跪下姿態,顫抖的說到「不敢!會長大人」

夜裡,三宮看著手裡的懷錶照片,心裡想著「我已經無法一個人承擔,如果是你,就一定能跨越。」照片裡漸漸呈現出這個時空的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